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洒心田,筑梦人生——心理外场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3日 14:55 

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2018518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光洒心田,筑梦人生”心理外场调研在大学生周末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除问卷调研外,还设有烦恼许愿瓶、情绪表情包、困难寄远方、品味酸甜苦辣等四个体验环节,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有的同学将想要达成的目标、期待实现的愿望装入希望的许愿瓶以此激励自己,有的同学将生活中碰到的困难通过明信片向远方的朋友倾诉,还有的同学在拍立得前留下灿烂的笑脸提醒自己笑对生活……在这些充满体验感的游戏互动中,同学们一边驱散情绪雾霾、纾解心理负能量,一边享受阳光心理的快乐。

本次心理外场调研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通过填写问卷、体验游戏等方式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科学认识心理亚健康状态,合理应对心理问题

 

上一条:计算机专业实习实训开班啦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二十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