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开展初步验收

2021年06月01日 09:47 

5月20日下午17时,重庆市教育工委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第三组何森林副部长莅临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建场地,开展“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初步验收。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于频、何炫梁老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专职组织员杨勇、副院长秦华锋,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昶和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迎接验收工作。

首先,在党群服务中心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昶介绍支部覆盖专业、支部成员构成、支部的创建特色即围绕党建“双创”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在三十年学生党建品牌“小红帽”的基础上,创建“建好1个支部,传承1种精神,依托3大阵地,建设3个组织,突显3项职能”的“1+1+3+3+3”的党建工作思路。

紧接着,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生一支部“双创”示范点建设微视频,视频以“传承”为主题,突出学生一支部传承“三十年做一件事、一件事做三十年”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以人物为主线,突显了支部丰厚的历史积淀。在查看了验收材料时,听取了学院何希平书记介绍支部如何形成的创建思路和特色,以及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查看材料后,何森林副部长等一行人来到小红帽党建基地义务维修家电服务点和香樟林小红帽党建基地与支部共建场地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昶介绍支部所依托的小红帽党建基地获得的各级领导的视察、取得的荣誉,并查看了支部制度上墙、“三会一课”原始记录等材料。

活动最后,何部长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工作和支部成员们坚持的志愿服务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支部能够坚持下去,继续加强支部建设,着力打造“七个有力”样板支部。

上一条:副校长柏群一行到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二十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