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C4网络技术挑战赛作品申报延期的通知

2018年05月25日 12:58 

关于C4网络技术挑战赛作品申报延期的通知

各院校及参赛师生:
    由于部分院校许多反映需要更多时间进行EP1赛项的校内选拔,经组委会研究决定,C4网络技术挑战赛的资格赛作品申报(包括系列A以及系列B的所有赛项)的截止日期延期至6月7日晚,请各参赛团队在6月7日24时前完成作品申报。在截止日期前作品内容可以多次编辑。为确保作品申报的顺畅,建议尽量提前报名,以避开系统关闭前的申报高峰。
    此次竞赛官网链接为 netcontest.moocollege.com,官方微信公众号为”C4网络技术挑战赛”,报名过程的详细说明可以在公众号阅读或在官网上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推荐2018届普通全日制学生校级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