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队伍 >> 中心人员 >> 正文

系主任——杨永斌

2018年05月24日 09:10 

杨永斌,男,副教授,研究生,系主任。   

科研工作方面。长期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教学改革及应用等研究,取得较好成绩。近年来获得学校及市教学成果、优秀教学课件奖5项;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主研科研项目10多项;主编教材5部;校级卓越计划建设项目“软件工程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负责人;校级精品课程《数据结构》负责人;《数据结构》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数据结构》课程改革建设项目负责人;重庆工商大学《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教学团队主要成员;重庆市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主要成员。积极跟踪学术前沿,不断进行学术研究。   

教育教学方面。承担《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等专业课和《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技术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库系统原理》等基础课的教学任务,以及多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用心从事教学工作,工作认真、扎实,坚持边教书边育人,主要采取启发式、案例教学法、多媒体教学等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与学生实施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自我学习的能力、创新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   

 

    

 

上一条:梁新元个人简介 下一条:黄正洪教授个人简介

关闭